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2019-04-03 阅读: 479

有委员,有特色,有制度,有活动。4月2日下午,逍林镇政协联络委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这是我市成立的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向工作室授牌。

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今年,市政协启动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以此进一步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据了解,逍林镇政协联络委委员工作室启用后,12名市政协委员将以这一活动平台为载体,经常组织学习,定期开展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及时督促反馈,完善资料管理,加强团结联谊。同时,每月还会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使之更直接更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授牌仪式后,市政协委员成国锋和沈志均率先开展了以“加大低保及边缘人群扶助力度,开展一次法律援助”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委员们参与热情高、准备充分,重点就农村低保边缘群体的救助问题开展协商,提出不少意见建议。成国锋委员表示,“希望通过政协工作室这一平台,我们能多了解民声民意,让它成为群众反映民生的载体,成为党委政府了解民意的桥梁和纽带。”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46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