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学习会
2019-04-03 阅读: 367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学习会。会议邀请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总经济师张水清作关于宁波湾区经济发展的规划设想的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许文东、何月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华向大家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张水清从湾区经济内涵及其概况、宁波湾区经济基础及构想、宁波湾区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宁波前湾新区发展构想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宁波湾区经济发展的规划设想。他认为,宁波战略区位优势明显,综合经济实力较强,产业基础十分扎实,航港物流体系完善,重大平台发展良好,有条件、有基础、有潜力在浙江湾区经济建设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

全体市政协委员,非政协委员的镇(街道)联络委副主任,全体市政协联谊会成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在慈浙江省、宁波市政协委员也受邀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51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