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2019-04-03 阅读: 377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王益女,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展现了人民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是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保持好状态、树立好作风、营造好氛围,进一步发挥政协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为慈溪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大事要事谋良策、聚焦部署落实强监督、着眼热点难点聚共识,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履职工作。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贯穿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营造合心合拍、同心同向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9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