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专题视察沿海砂场作业点整治情况
2019-04-03 阅读: 483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沿海砂场作业点整治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视察。副市长马焕勇陪同视察。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镇龙浦、淡水泓、淞浦、高背浦、徐家浦等5处砂场作业点,详细了解各地沿海砂场作业点的整治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部门关于我市沿海砂场作业点整治及码头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的通报,并开展协商讨论。去年12月以来,我市遵循“依法整治、疏堵结合、科学布局、规范管理”的原则,全力推进沿海砂场作业点整治及码头规划建设工作。至目前,已按期全面关停和封闭8处沿海砂场作业点,完成《慈溪市沿海中小型普货港口码头集中布点规划(2017-2025)》,整治及规划工作取得实效。

陈杰峰对我市沿海砂场作业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通过周密部署、严格执法,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沿海砂场作业点的整治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各相关部门、各镇和一线执法同志的工作作风和强大的执行力、战斗力。陈杰峰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现实性和必要性,继续扎实做好此项工作。要明确标准,加大力度,加快建设长效机制,并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要把握整治质量,抓紧开展相关生态修复工程。要统筹兼顾,综合利用,加快相关项目研究和规划建设。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389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