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开展专题学习
2019-03-01 阅读: 404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人,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王益女、李湘虹,市政协党组成员高文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宁波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陈杰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与日常履职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好政协的特色和作用,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一是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关键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双向发力。要畅通渠道、完善机制、创新形式,引导委员积极建言资政;要协助党委政府多做解释疑惑、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最大限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三是突出“两个全覆盖”。努力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下步要重点搭建全覆盖的组织架构,探索党员委员结合界别及各专委会,设置相应的功能型党支部。四是加强“双联系”。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联系、团结、带动和影响党外委员履职建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4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