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7 阅读: 923

今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慈溪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秘书长徐惠炎,在职市十一届政协原主席李兴达,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慈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高庆丰、孙百南、孙黎明、华红、沈其生、周培剑、胡海达、高松岳、张红军、张炳华、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沈小贤、董维波、马焕勇、周阳、陈永,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领导张吉青,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杨胜隽、李洪波、姚金环,市人武部部长张利江,老同志高裕昌、胡惠强、唐廷文在主席台上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40名,实到委员334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市委书记高庆丰所作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并讨论了项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参政议政发言、委员提案、联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

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全市发展大计、共谋慈溪发展良策。

陈杰峰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发展建言、为人民履职的时代风采。会议开得隆重简朴、严谨有序,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的大会。

陈杰峰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更是慈溪爬坡过坎、转换动能、抢抓机遇、争创优势的重要一年。置身伟大新时代、推动慈溪新发展,人民政协的舞台将更加广阔、作用将更加凸显,政协事业迎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良好机遇。

要把好“方向盘”,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使命;要找准“着力点”,把服务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作为政协工作的主线,及时了解掌握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有为调研视察议政,尽心尽力资政建言献策,努力实现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搭好“连心桥”,真心联系群众,用心服务群众,耐心引导群众,不断服务助推我市民生事业发展;要画好“同心圆”,把落实新型政党制度贯穿始终,为深化多党合作搭建平台,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充分凸显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要练好“基本功”,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联系群众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谐共事能力,创新履职能力,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在慈的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协委员,驻慈部队首长,曾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职务的部分老领导,非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政协联络委副主任、在慈民主党派负责人、历届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联谊会理事、慈溪异地商会负责人、港澳台代表人士等也应邀参加大会。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摄影 孙丰立 王烨江 余迪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33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