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2019-01-17 阅读: 1503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陈杰峰当选为市十一届政协主席,李湘虹当选为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

市政协领导陈杰峰、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及徐惠炎,在职市十一届政协原主席李兴达,市领导李湘虹,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市政协领导张建人主持。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负责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在慈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协委员,非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政协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在慈民主党派负责人,历届市政协老领导,历届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联谊会理事,慈溪异地商会负责人,港澳台代表人士等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340人,实到 334 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宣布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各一名。

陈杰峰当选为市十一届政协主席,李湘虹当选为市十一届政协副主席。

慈溪日报 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摄影 孙丰立 余迪权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99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