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民期待两会②
2019-01-17 阅读: 461

小学教师陈女士:跳广场舞 能让人健康快乐,是一项比较适 合老百姓休闲娱乐的活动,深受市民追捧。但这些年来,有关广场舞扰民的问题始终无法得到有效解决,不管是城区还是农村地区,都或多或少存在这样的问题。希望政府部门能加强这方面 的管理,最好能出台相关政策,缓解广场舞扰民现象,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

自由职业者叶女士:这几年,我市公益组织越来越多,专注的领域各有分工,参加的人员有小孩、中青年以及老人,他们 发扬正能量精神,默默地温暖关爱着他人,为公益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市公益事业更加欣欣向荣,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出现在街头巷 尾、偏远农村、医院车站、养老机构等,涌现出更多的暖心故事。

公务员许先生:这两年,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已经做得非常多了,老百姓也在慢慢改变原来的旧习惯,开始有意无意地分 类垃圾,这是一个好现象,但要真正做到垃圾分类,我觉得还是任重道远,这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在今年的两会上,希望政府 部门继续加大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扩大受众面,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为美丽慈溪添上浓厚一笔。

金融从业者龚先生:食品安全,关系民生,一直牵动着老百姓的神经。近年来,有关部门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在不断加 强,也取得了着实的成效,保障了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这里,我希望政府部门今后继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是对餐馆、网络外卖、学校食堂、无证食品 摊贩等的监管,让老百姓吃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公司职员胡小姐:我是一个 很普通的上班族,每天骑着电瓶车上下班,但是路边的汽车有时停得真的让人太生气了,连电瓶 车也开不过,有些停车位划得也不是很合理,很多时候电瓶车很无奈地只能开到机动车道上去,给人身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宣传,呼吁市民文明开车停车,同时合理规划停车位,方便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行驶、合理停放。

(全媒体记者 戎志虎)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61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