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
2018-12-26 阅读: 351

12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领导李兴达、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讨论确定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建议案、优秀提案;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会务工作及其他有关事项。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3日至1月17日召开。

会议指出,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各党派团体、各界别和各委组要抓紧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市委、市政府2019年重要工作决策和部署,组织、发动和引导委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议要求,要做好大会期间发言准备,提前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调研,切实提高大会发言质量,真正展现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做好提案撰写准备,广泛搜集社情民意,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献出妙计良策;做好认真参会的准备,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各项职责义务。

市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各界别小组负责人,非常委的市政协机关办委副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7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