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慈溪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8-11-13 阅读: 1053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会议围绕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社区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深化线索核查,强化重案攻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开展氛围宣传,专项斗争取得了一定成效。与会人员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会议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督导,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要加强部门协同,完善联动机制,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联动打击的精准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丰富宣传形式,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基层防腐能力,创新源头治理模式,健全防止黑恶势力滋生的管控机制。

会议还听取了古塘街道关于社区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工作体制,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社区治理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古塘街道通过夯实社区基础建设、强化社区服务功能、促进小区自治、提升社区文化等一系列措施,不断优化推进社区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古塘街道的社区管理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会议指出,要多途径增强领导干部对社区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执行社区工作准入制度,提升社区基础设施,为社区管理创造良好基础;要多管齐下,构建多方面的激励机制,促进社区专职工作者的素质提升;要精细服务,坚持分类推进,拓展社区管理品牌;要整合资源,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大力培育社区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协同能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1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