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慈溪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
2018-11-13 阅读: 1099

9月29日,慈溪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出席会议。市领导张红军、谢琦琦、楼雪聪、沈小贤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加快健康环境建设全面提升健康慈溪建设水平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在分组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建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集中评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就市政协近阶段工作,李兴达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觉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努力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实现党确定的伟大目标。要树立有数量更要有质量的工作理念,夯实调查研究的基础,强化打造精品工程的意识,切实把提质增效贯彻于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会前的准备工作,重点准备好参政议政发言材料和起草撰写好大会提案。

非常委的市政协机关办委副主任,各界别小组负责人,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6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