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慈溪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8-11-13 阅读: 881

慈溪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逍林镇加快融入城区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逍林镇抢抓机遇、深化落实,充分发挥紧邻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以产业融合为核心,以空间规划、社会治理为两翼,全面融入中心城区,主动向前湾新区靠拢,实现从传统小城镇向新型城市的转型,逐步形成新型的城市产业、城市规划和城市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慈溪城东新城区。

与会人员听取了逍林镇关于加快融入城区发展的情况通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慈溪在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中心城区北延东扩的大背景下,有必要重新审视逍林镇的区位优势以及向东发展对我市城市能级提升的战略意义和作用,认真研究逍林镇整个区域的功能定位、产业分工和融入政策措施,努力通过以点带面、集中连片、整体推进的方式加快与中心城区融合。

会议建议,逍林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加快融合城区发展的合力;要以规划融合为先导,以功能轴线为纽带,进一步推进城市空间融合;要以交通互联互通为重点,依次打通“断头路”,进一步推进城市交通一体化;要强力推进“撤镇设街”,用足用好存量建设用地,加快住宅及配套设施建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产业特色,重点是加快谋划商贸服务业发展新业态,实现与城区错位发展,并积极主动承接中心城区服务功能。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262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