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举行机关学习会
2018-08-21 阅读: 486

  81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机关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和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秘书长徐惠炎传达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市委办关于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相关要求。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范峰杰以“八八战略”为主题,从“八八战略”主要内容、当时提出的背景与我市的联系及对我市的指导意义、对浙江及对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今后一个时期在浙江的位置、怎样学习贯彻“八八战略”、学习“八八战略”后的心得体会等六个方面,为全体机关同志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最后,李兴达主席指出,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今后学习的重点,全面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把政协是什么、政协做什么、政协怎么做弄清楚,当好“智囊团”、做好“监督者”、架好“连心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30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