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专题视察分类分质供水工作
2018-08-05 阅读: 14641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分类分质供水工作。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市长马焕勇,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等参加视察。

  

我市属于资源型缺水、并伴有水质性缺水地区,人均水资源仅为全省人均水资源的1/4,水资源短缺问题是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外引内治”战略,分步推进分类分质供水工作,有效破解水资源匮乏难题,大大缓解了全市用水紧张的状况。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来到城南水厂建设工地、尚宏家具有限公司和教场山公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分类分质供水工作的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题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分类分质供水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分类分质供水工作开展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李兴达指出,水资源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要素,是一个需要长远考虑的问题。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水资源的重要性,通过分类分质供水、中水回用等手段挖掘水资源潜力;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规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用大规划统领分类分质供水工作;要充分挖掘用户资源,重点培养工业企业、生活小区等高耗水用户参与分质供水,并分步做好扩面推广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声势,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分类分质供水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5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