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碰头协商会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2018-07-18 阅读: 14711

  7月17日,市政协举行政协领导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碰头会,专题就优化营商环境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等参加会议。民盟慈溪市基层委员会、民建慈溪市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慈溪市综合支部、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和农工党杭州湾新区支部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2017年4月1日,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一年来,浙江自贸试验区坚持立足国家战略、开拓进取,对标国际标准、创新突破,注重特色发展、重点攻坚,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各项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上午,与会人员赴浙江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大厅,实地了解自贸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的情况,并听取了舟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自贸区整体建设情况、推进投资与贸易便利化等方面经验做法的介绍。下午,与会人员展开协商,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兴达在会上指出,浙江自贸试验区坚持发挥其区位和资源优势,围绕以油品为核心的大宗商品投资贸易便利化,积极探索实践推进改革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商事登记实现“最多跑一次”全覆盖、投资项目审批实行便利化、建设国际海事服务基地等,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李兴达强调,慈溪要以“最多跑一次”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提高效率,推动贸易国际化、便利化。特别是要抓住当前建设前湾新区这一发展新机遇,切实关注产业发展、经济结构等变化,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推动慈溪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64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