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信息
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2018-07-13 阅读: 467

 

 

 713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洪波参加视察。

 近年来,我市进一步理顺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通过创新工作格局、方式方法、服务体系等途径,全面推进大招商。2013年至2017年,全市累计合同利用外资19.56亿美元;2017年,全市引进各类项目400多个,项目数和投资额均增长50%以上,浙商回归列宁波第二。今年上半年,全市招商项目达306个,其中18个重大签约项目累计总投资102.75亿元。

 市政协视察组先后赴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产业园、宁波宏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力玄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组建议,要立足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点,立足于我市城市发展的新定位,立足于产业发展的新特点和新需求,立足于当前宏观和微观政策环境,从战略高度谋划招商引资,着力构建一个“主动、精准、高效”的招大引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我市招大引强能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36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