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八面来风
葛慧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2018-07-13 阅读: 20475

  近日,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葛慧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对浙江工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新时代继续走在前列的殷切期望。“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量调查研究基础上,为浙江量身打造的跨越时空的顶层设计,蕴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品质和人民情怀,是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是浙江新时代发展的“定盘星”,是浙江极其宝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八八战略”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团结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委员,竭诚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献计出力,广泛凝聚起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投身“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牢牢把握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把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性环节和制度性安排,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瞄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的重大改革举措,高质量建言献策、监督助推、聚力服务。

  葛慧君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指示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位委员和每一位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蔡秀军、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参加会议。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09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