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市商品市场物流园区开发建设情况
2018-07-09 阅读: 14654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会议围绕我市商品市场物流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品市场物流园区管委会介绍了近年来园区开发建设情况。市商品市场园区总规划面积2.3万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一区八城”。目前,东侧三城已初具雏形,基础配套也不断跟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综合物流园区占地2300亩,已与三家物流龙头企业达成合作意向,预计运营后将引进外资5000万美元以上,年均可创造税收达1.2亿元。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市商品市场物流园区管委会的工作。会议指出,我市作为大湾区前湾新区的重点区域,加快商品市场物流园区建设,加快园区产业的对外集聚和辐射能力,对于确立我市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地位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建议,要进一步加快开发建设进度,尽最大努力促商品市场园区“早成型”,早日建成真正的“市场集群”,形成城市功能板块。要把物流园区建设放到发挥我市区位优势,实现产城融合,提升我市城市能级的高度抓紧规划建设。要进一步加快内外部配套,确保“引得进项目、留得住人才、聚得起商气”。要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要进一步拓展服务生态链,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打通线上线下交易场景,建立智能化管理机制,营造良好购物消费场景,提升商品市场园区市场集群的聚合效应和辐射效应。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4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