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
2018-06-14 阅读: 794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王益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国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提升城市能级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在分组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建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
  李兴达在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城市发展机遇,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开拓创新的发展思维超前谋划城市开发建设,同时兼顾各产业平台的配套完善,不断抢占发展高地,切实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要突出发展定位,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注重时序”的原则,尽早出台重点发展区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使规划实现整体高质定位和细节合理布局的统一;要在城市能级提升过程中,积极发挥好政协组织的作用,特别是熟悉城市规划、交通路网、产业发展的政协委员,要利用好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制订更加科学合理的规划,为慈溪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各界别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办委副主任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和坎墩街道主要负责人,其他镇、街道分管城建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55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