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8-05-18 阅读: 14642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会议围绕我市科技投入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对近年来我市科技投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科技投入是衡量一个地方科技实力的重要指标,也是科技创新的必要保障。“十三五”以来,我市依托宁波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城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城市等契机,通过逐年加大财政科技资金投入,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重点的各项创新举措,以创新增活力、强实力、争前列,有效推动了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先后获得省和宁波市2016年度市县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并被列入全省第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单位和省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建议,科技争投作为市委、市政府“六争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明确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切实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产业升级的突破口,作为驱动我市创新发展的新引擎;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和支持,提升企业科技创新的意识,不断激发企业科技投入的积极性和动力;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完善政府服务配套,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为科技争投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做好引才爱才工作,将科技投入与人才的引进及培养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智力支撑,切实提升人才环境软实力,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赢得“人才红利”。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关于推进我市新市民服务管理和违法犯罪预防工作的建议》(审议稿)。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73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