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林镇联络委开展“学先烈、悟初心、做合格政协委员"专题活动
2018-05-11 阅读: 814

    5月6日,政协逍林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赴平阳县山门镇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和浙南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学先烈、悟初心、做合格政协委员"专题学习活动。委员们仔细地参观了会址、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抗日干部学校旧址等红色基地,感悟了当时的环境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这次你活动,委员们启发很深,促动很大。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尽心履职,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为建设美丽慈溪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44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