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政协委员调研越窑青瓷文化建设情况
2018-05-03 阅读: 595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4月25日上午,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组织全体委员开展越窑青瓷文化建设专题调研。
    委员们首先来到了上林湖越窑博物馆,跟着讲解员进行了一次上林湖越窑青瓷的文化之旅。委员们在纷纷赞叹古人烧窑的精湛技术的同时,就现阶段如何打响“秘色瓷都”城市宣传口号,进一步掌握“秘色瓷”制造话语权,提炼塑造“青瓷文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2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