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组委员调研拆迁安置小区物业情况
2018-05-03 阅读: 626

     4月26日,农业农村组委员们来到浒山街道鸣北小区,就拆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进行调研。
    拆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的现实情况是,一部分住户的生活习惯、付费买服务的观念尚未转变,使得小区在物业费的收缴以及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较为突出。提高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是广大居民的呼声,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之一。
    在调研中,委员们对鸣北小区的设施配套、物业管理、业主缴费情况及日常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就如何提高安置小区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43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