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巷联络委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4-27 阅读: 757

    聚时事,观热点,近日,政协周巷联络委举行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了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探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工作报告,解读分析重点、热点、难点,议大事、谋良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续写新篇章。

    会议还对今年的政协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

 

   

    会后,全体委员前往宁波翼羽汽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干净整洁的环境,智能化的车间及先进的管理模式都让委员们倍感震撼。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49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