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联谊会举行七届二次会议
2018-04-12 阅读: 14712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举行七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当选为第七届市政协联谊会会长。
  过去一年,市政协联谊会在市政协的领导和理事会的组织带领下,各小组结合自身性质和特点,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考察、调研、联谊活动,会员们保持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关心慈溪的建设,关心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竭诚献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和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强调,市政协联谊会要坚持老有所学,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级各项决策部署等内容,满足大家“活到老、学到老”的要求;要坚持老有所为,既要围绕慈溪发展改革大局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也要多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老有所乐,切实把握会员的特点,开展寓学于乐、劳逸结合的活动,联系联络感情,增进交流情谊。市政协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为联谊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会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提供便利条件。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修改了市政协联谊会章程。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015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