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018-02-27 阅读: 946

(2018年2月5日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日至5日举行。会议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充满着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目的。

  与会人员听取了高庆丰书记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市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做的工作,与会委员深受鼓舞。对市委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委员们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兴达主席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张建人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宁波市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圆满完成了本届政协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工作和市委交办的任务,为推进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在慈溪落地生根,推进慈溪在更高水平上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常委会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会认真组织实施,务求抓好落实。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列席了慈溪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项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回顾,内容全面、分析客观,提出的今年工作任务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的政府工作,积极议政建言、献计献策。会议希望市政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八大工程”,狠抓“八个聚焦”,为宁波“名城名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经过民主协商,补选了市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5名。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总体部署,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担当新任务、体现新作为,为加快实现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各委组和全体政协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团结奋进,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01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