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2-27 阅读: 14712

    2月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慈溪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领导李兴达、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及徐惠炎,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慈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高庆丰、项敏、孙百南、陈杰峰、华红、王海寅、傅贵荣、张炳华、孙黎明、施卫忠、周培剑、高松岳、张红军、谢琦琦、吴武忠、严新章、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沈小贤、董维波、马焕勇、沈汝秉、周阳,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领导张吉青,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李洪波、姚金环、杨胜隽、黄伟国,老同志高裕昌、胡惠强、唐廷文在主席台上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35名,实到委员326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市委书记高庆丰所作的讲话,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项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补选了5名常务委员。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建设中的系列问题,积极议政建言,提出真知灼见。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全市发展大事、共谋慈溪发展大计。
  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的气氛,体现着求真务实的作风,是一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李兴达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市政协今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维护核心,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坚定共同的奋斗目标,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真正汇聚起实现强国梦的磅礴力量。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着力提高服务大局能力,在助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决策贯彻落实添助力;在提升政协履职精准性上下功夫,使政协工作契合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在议政建言和实干践行的统一性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展作为、树形象、做骨干。要牢记宗旨、情系基层,着力提高履职为民能力,心系基层、服务民生,为民立言、为民代言,千方百计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要与时俱进、强化学习,着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学习政治理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宣传引导,筑牢共同奋斗价值基础;把握政协工作特点,筑牢尽责尽力履职基础。
  市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在慈的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协委员,驻慈部队首长,曾担任过副市(县)级以上职务的部分老领导,非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政协有关镇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在慈民主党派负责人、历届市政协老领导、历届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联谊会理事、慈溪异地商会负责人、港澳台代表人士等也应邀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196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