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2018-02-27 阅读: 813

    2月5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大会秘书长徐惠炎和其他全体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主持大会。
  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负责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在慈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协委员、非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政协有关镇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在慈民主党派负责人、历届市政协老领导、历届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联谊会理事、慈溪异地商会负责人、港澳台代表人士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335人,实到325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宣布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5名。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191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