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会《决议》(草案)及年度工作计划
2018-02-27 阅读: 799

    2月4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并研究制定委组年度工作计划。
  在讨论中,委员们坦诚发言,肯定了《决议》(草案)的内容。委员们认为,《决议》(草案)对市政协去年一年所做工作的评价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要积极响应《决议》号召,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用好政治协商话语权,发挥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担当新任务、体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团结奋进,为加快实现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还围绕理论学习、专题调研、视察考察、兴办实事等,对委组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研究与安排。经济科技组将围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等主题,组织进宁大科院、知名企业视察考察。财贸组将就体验经济、新零售发展等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并考察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文体新闻组将对文化公建群的经营管理模式进行调研,同时开展文化下乡等志愿服务。社会法制组将围绕优化宗教管理模式、提升社会治安管理智能化、创新妇女儿童服务等主题开展调研。
  委员们还酝酿了市十一届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等。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38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