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8-02-27 阅读: 14634

    2月4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讨论了提案收集情况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宁波“名城名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奋斗目标,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履职建言。据统计,截至2月3日晚上10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414件。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提案议题广泛,内容涉及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既有事关长远发展的战略思考,也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具体建议。经分类统计,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91件,占提案总数的22.98%;城市建设、交通道路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提案118件,占提案总数的28.50%;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117件,占提案总数的28.26%;劳动保障、人事、政法及统战等方面的提案88件,占提案总数的20.26%。
  会议决定,对所有收集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在大会闭幕后逐件审查,并决定是否立案,对所有立案提案将通过提案交办会议的形式,交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1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