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联组讨论科技创新议题
2018-02-27 阅读: 14631

    2月3日下午,科技科协界、总工会界、妇联界、共青团青联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全面发展主题展开了讨论,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献计出力。市领导谢琦琦、徐惠炎参加了联组讨论。
  会上共有19名政协委员围绕讨论主题进行了发言,意见中肯,思路开阔,畅所欲言,具有一定操作性和指导作用。
  科技科协界委员邹枫建议在推进新兴技术时,要重视观念认识、行业引擎带动、政策帮持、专业支撑等问题,只有抓住科技创新的牛鼻子、产业创新的主载体,切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才能实现我市在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上的加快跃升,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总工会界委员杨文艳建议,政府要对取得优秀创新成果的企业和技术人员给予特殊的奖励,多给他们提供创新平台,开展技术交流活动,调动科技人员创新的积极性。
  妇联界委员陆圆圆建议,要构建女性创业创新政策服务体系、教育培训体系、孵化培育体系、创业环境保障体系,为女性创业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共青团青联界委员邹鲁呼吁,社会各界要共同推进和优化创业环境,让慈溪多一些青年人才,多一点青年特质,从而助推科技创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20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