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李兴达在参加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时指出 高起点规划 高质量建设 高水平管理 优化提升交通路网
2018-02-27 阅读: 879

    2月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在参加中共界、民主党派人士界和无党派人士界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优化提升交通路网。
  在联组讨论中,马汉旷、翁洪波、戎映君、董静波、杜震、王绿丽、陈凤丽、韩盈等委员踊跃发言,就城市能级提升、道路疏堵保畅、公共交通建设、缓解停车难等具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李兴达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阐述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思路清晰,统揽全局,振奋人心,同时也吹响了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努力奋进拼搏的号角,目标明确,立意高远,催人奋进。
  李兴达指出,《报告》提出要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实施“八大工程”,狠抓“八个聚焦”,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开创新局面,加快向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迈进,为宁波“名城名都”、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实现这个目标,交通路网的建设和完善尤为关键,它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是建设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接轨大上海、融入杭州湾湾区建设的需要,更是有效提升城市建设品味和档次的需要。 
  李兴达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优化提升交通路网,加强交通道路管理。要准确定位,按照“现实可行、力争可及”的原则,系统完善交通规划;要补齐短板,加快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要注重品质,切实提升交通道路的管理水平。政协工作有“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加强前瞻性研究,在破解各类难题、推动工作中建真言、献良策,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3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