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为加快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02-27 阅读: 13983

    2月2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对市委书记高庆丰代表市委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兴达所作的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所作的十一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发挥政协的独特优势,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为加快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在讨论中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市委书记高庆丰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话既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与会人员听后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高庆丰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中去,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履职用心,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加大政协工作的创新力度,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在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本届政协工作围绕中心、聚焦重点、关注民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明确。下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总体部署,贯彻新理念、聚集新目标、担当新任务、体现新作为,为推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委员们对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在助推经济创新转型、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助劲美丽慈溪建设、助益群众福祉增进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委员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坚持以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为主线,以提高提案质量为导向,以深化办理协商为重点,以增强办理实效为目标,努力推进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241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