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全体会议
全新“改版”的两会 和一颗不改的初心
2018-02-27 阅读: 693

    皑皑的冬雪匆匆离去,为新一年的“两会”腾出了一片阳光明媚,身兼政协委员和新闻工作者的双重身份,我又要开始参会履职和撰写参会手记。有了去年第一次参会履职的经验,今年的我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自信不会再被惊讶到……等等,真的是这样吗?抱着这种想法的我还是被很多的“新”给惊到了。不信?听我向你慢慢道来。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今年“两会”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首个“两会”,果然让人感受到了“新”的气象。会场换新了!今年两会会场设在慈溪大剧院,一位与我同行的政协委员已经拿起手机忙着拍照了;大剧院里崭新的桌椅和庄严的会场,让人肃然起敬,忍不住要向参与和支持建设工程的工作人员道声辛苦和感谢,同时也欣喜地感慨慈溪老百姓今后有福了。不仅场地新,登记方式也翻新了,通过电子摄像头人脸识别系统,直接“刷脸”进入会场,让不少新老委员都感到新鲜,这不,门口就有两位委员聊得起劲:“门口那个小屏幕上刚刚出了我们的照片。”此外,政协委员提案上交有了新的系统平台,页面更简洁干净,习惯操作后也更便利。
  说了那么多的“新”,再说说让人更加印象深刻的“旧”吧,那就是众多政协委员们始终不改的初心。尽管面临新时代和新征程,有了新的使命与担当,不过那一份份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涉及百姓民生福祉的提案却仿佛在诉说着,那颗为民履职的初心会始终依旧。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4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