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7-09-25 阅读: 741

    9月19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和建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琦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副市长沈小贤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考和建议》(审议稿),开展了协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集中评议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兴达指出,解决好养老问题,服务好老年人,就是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助推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医养融合的重要性,增强责任心,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推进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要探索有效的医养融合养老服务模式,突出居家养老的基础作用、社区养老的纽带作用、机构养老的补充作用,做好医养融合的组织实施工作。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民主监督,为加快推进医养融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市政协下阶段工作,李兴达要求,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启动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在准备参政议政发言材料、起草撰写大会提案上,要花更大的力气、下更深的功夫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务必做到选题上要“精”、资源利用要“足”、调研方式要“活”、问题把握要“准”、跟踪督促要“速”,并提出有新意、有价值、有分量、有可操作性的提案建议,为提案高效办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各镇(街道)联络委正副主任、各界别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办委正副主任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提案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文卫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739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