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企业家委员联谊活动
2017-08-14 阅读: 20431

    8月9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企业家委员联谊活动,邀请财政、经信、国税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产业政策、“中国制造2025”慈溪行动纲要、近期税收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主持会议。
  为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倡导企业家委员“珍惜委员荣誉、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根据委员构成情况,市十一届政协继续坚持慈溪市政协企业家委员联谊制度。按照企业家委员分布,划分为城区和东、中、西4个片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集中与片组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联谊活动。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详细解读后,委员们表示,要积极投身于我市政协、经济和社会建设的各个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树立起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同时,作为企业家委员,要依靠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做大做强;要立足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56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