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
2017-07-04 阅读: 795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主席会议,围绕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发展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参加会议。
  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2011年4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坚持立足高端、高效、开放、联动的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招商引智,强化服务推进企业落户进程,积极承担了慈溪智能经济发展和工业转型升级主阵地和引领、示范作用。短短五六年时间,高新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壮大,得到各级领导、入区企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引领慈溪工业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
  与会人员听取了慈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情况通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高新区高新技术特色十分明显,入区企业档次和素质位居全市一流,中长期发展后劲较为强劲,所获成绩有目共睹,是展示慈溪工业经济发展成就的一块“金字招牌”。会议建议,高新区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着眼要远、站位要高、目标要大,围绕打造成为慈溪产业平台“领头羊”“示范区”的定位,紧扣高新技术和智能经济这两个关键词,做深做实做强发展文章;要进一步明晰招商目标,紧紧围绕本土企业转型、慈商回归、接轨上海和以企引企四个方向开展招商引智;要进一步提升区位优势,积极尽快启动余慈高速连接线建设,增强高新区对接长三角区域大中城市的便捷性,并争取设置城际铁路高新区停靠点,提升在宁波大市内的交通地位;要进一步完善服务配套,凡有利于推进园区发展的体制、机制,大胆去闯,放手去试,努力使园区更具活力、更具吸引力,努力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应,企有所求、我有所为。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49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