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7-03-03 阅读: 694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的决定》。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王益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的决定》(审议稿),开展了协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决定》。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兴达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提高理论素养、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履职能力等方面强化学习,争做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模范;要密切联系群众,在感情上时时贴近群众,在工作上紧紧依靠群众,在思想上树立一切为了群众的理念,更好地发挥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方面的优势和作用;要做到求真务实,在推动党政中心任务落实上、在促进民生问题解决上、在增强协商工作的实效上求真务实,认真履职,抓出实效;要切实严以律己,统一思想认识,做好示范形象,强化示范意识,积极按时参加会议和各类视察调研活动,为我市深入推进“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全力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在更高水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协机关非常务委员的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741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