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执质量之匙走品质之路
2017-03-03 阅读: 12051

    

    黄新华:市政协委员、新海公司董事长
  老代表,重担当,新作为。市工商联组政协委员、新海公司董事长黄新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慈溪经济工业立市,中小企业是我市工业经济的主体,也是建设创新活力之城的源泉所在、吸纳社会就业的重要载体,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以创新驱动理念和实践,突破发展短板,实现转型升级,将是建言的议题、献策的方向。
  当前,我市大多数中小企业面临产品中低端、品质不高、品牌意识不强、附加值偏低、同质化竞争严重等问题。为此,黄新华在这次市政协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提高中小企业产品品质的建议”提案认为,国家“十三五”规划和最近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就是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经济新优势,要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扩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
  执质量之匙,走品质之路,实现慈溪制造向慈溪质造和慈溪智造跨越,黄新华建议我市发挥中小企业集群优势,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企业品牌培育能力、质量管理能力和促进重点行业质量提升为突破口,培育一批单打冠军引领的优质中小企业产业集群,进一步增强中小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竞争力。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80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