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表彰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表彰会
2017-03-02 阅读: 12781

    2月6日下午2∶00,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表彰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李兴达、张建人、戴南璋、许文东、何月祥、岑剑国、张明、王益女、徐惠炎等同志出席会议。周晓虹同志主持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中,市政协在中共慈溪市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始终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推动慈溪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深化协商民主在我市的实践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议对2016年度6个先进委组、37名先进委员、13件优秀建议案、14件优秀提案、13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4个信息工作先进委组、4名信息工作先进委员、3名信息工作先进机关干部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7397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