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7-01-12 阅读: 686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讨论确定市政协2016年度优秀建议案和十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协商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委员名额和界别设置(见A2版);协商确定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委员名单(见A2版);协商讨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会务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6日至2月10日召开。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建人,市政协副主席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应邀参加会议。
  李兴达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人民政协事业是在一届届传承和创新中不断向前发展的,希望离任委员正确看待进退去留,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保持政协委员的良好作风,做一个没有任期的政协委员。同时,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履职工作,为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兴达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有关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等政协参加单位,市政协各委组和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密切配合、集中力量、精心筹备,保证开好会议。要切实提高会议的组织程度,在营造协商氛围、提高协商质量、注重协商实效上下功夫,认真组织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高质量提案;要营造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委员的民主权利,进一步增进理解、扩大共识;要切实做好会议通知、联系协调、宣传报道等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和各项活动顺利进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46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