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16-09-26 阅读: 756

    9月23日,市政协举行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武忠、市政府副市长马焕勇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有关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协商讨论。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关于积极谋划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并对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调研进行了广泛深入协商,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马焕勇副市长对市政协的专题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未来几年,如何有效推进包括地下管廊在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手段举措。
  李兴达在会上指出,要以积极的态度,充分认识地下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现实意义,树立城市长远发展和统筹发展的理念,有效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宜居宜业功能,为推动城市建设打好基础,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艰巨性,面对工作量大、投资量大、涉及面广等问题,在规划编制、政策保障、操作实施等方面积极开展可行性研究。作为政协委员,要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多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言献策。
  就市政协近阶段工作,李兴达强调,在一届政协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常委会要增强使命意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履职状态,积极完成大会参政议政发言、提案撰写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各自所在的界别、担任的职务,带头作好表率,积极履行职责,继续为政协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市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市政协各委组、各界别组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本次协商课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分管城建工作的负责人,重点提案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2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