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省政协“三级政协联动、万名委员同行、助推‘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视频会议的通知
2015-12-28 阅读: 12691

省政协定于1230日上午,以视频连线方式听取省政协“‘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情况汇报和有关市县(市、区)政协典型发言。我市将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政协专委会正、副主任,市政协各委组负责人、界别活动组组长;在城区的在慈省、宁波市政协委员。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1230日上午900;地点:市行政中心东附楼37号会议室。

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准时出席。

 

 

 

 

                                         慈溪市政协办公室

                              20151228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30023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