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2015-09-02 阅读: 779

    9月1日,市政协举行十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新章、市政府副市长胡建国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汇报,并结合“二次创业”开展协商讨论。经审议,原则通过《关于新常态下实体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对策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集中评议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胡建国对市政协的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秉诚直言的政协常委、委员表示感谢,对常委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认真分析梳理的基础上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李兴达在会上强调,新常态下发展实体经济,必须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党员和企业家,提振信心,破釜沉舟,做到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不断取得“二次创业”的新业绩;要更加注重创新驱动、人才驱动和环境营造,加快推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要着力发挥政协的独特作用,争做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积极为“十三五”规划谋篇开局献计献策,形成团结实干、奋发有为、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服务“二次创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好政协组织协商、话语、调研、监督等作用;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十届五次全会参政议政发言、提案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

  市十届政协全体常委,市政协各委组负责人、各界别小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经济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6749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