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举行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5-06-15 阅读: 714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长,副市长陈兴立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岑剑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开展协商讨论。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通报,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陈兴立对市政协的专题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秉诚直言的政协常委、委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分析梳理,把好的建议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李兴达在会上强调,教育现代化是一项全社会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要继续大力宣传教育现代化的理念、意义和政策措施,合理引导社会预期,积极动员、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参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多样化、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和期盼。要发挥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强民主监督,深化调查研究,努力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助推教育现代化建设。
  就下阶段市政协工作,李兴达提出,要更加关注“三城联创”、合用场所整治、“五水共治”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实现政协更大作为上下功夫;要更加关注经济转型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政协职能,积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氛围;要深刻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社会各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不断形成强大正能量;要深入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发挥作用,切实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
  市十届政协全体常委,市政协各委组负责人,各界别小组负责人,市政协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级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91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