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园地
市政协举行城区政协委员学习会
2014-12-28 阅读: 776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城区政协委员学习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在会上作了题为“用数据说话,为发展谋划”的专题报告。
  岑剑国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数据详尽解读了宏观经济形势、慈溪经济工作和今后经济工作谋划之策三方面内容,引导与会委员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整个报告会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分析透彻,信息量大、见解独特、富有权威,令所有与会委员受益颇深、启发良多。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9180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