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协会议 > 委组会议
市政协召开委组、界别组负责人会议
2014-07-10 阅读: 853

    7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委组、界别组负责人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政协副主席张明、戴南璋、毛加强、何月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周晓虹主持。
    会上,市政协各镇、街道联络委员会,各专委会委员活动小组,以及民盟界别组、民建界别组、无党派人士界别组、经济界1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中通报了市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李兴达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各委组、界别组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委组、界别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发挥委组、界别组的作用,深入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在知情明政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协商效果;要进一步做好常委会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多方面掌握和了解提案办理情况,不断提高评议实效;要结合当地实际,抓住热点,深入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力争提出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探索完善运行机制,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沟通群众的新通道、反映社情民意的新载体;要继续开展委员进基层活动,采取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方式服务群众,发挥委员作用;要组织开展委员培训,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水平;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义务监督员的作用。要关注民生民情,在助推生态建设、平安创建、“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过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要严于律己,进一步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各委组、界别组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委组、界别组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497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