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提案社情 > 提案工作
市政协专题协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14-06-13 阅读: 13004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我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390件,经审查立案366件,其中7件提案经协商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5月底至6月上旬,市政协先后7次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专题协商会和协商座谈会,专题协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领导会同市政府领导分别参加会议。
    市政协今年度重点提案交办以来,各相关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抓,专题研究办理方案,及时与政协委员沟通,积极采纳提案建议,落实有效措施,相关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协商会上,与会政协委员与各提案承办单位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协商,并就进一步抓好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6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兴达主持召开第338号提案办理情况协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出席会议,听取协商意见。施惠芳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搞好调查研究,落实政策举措,真正把委员的提案转化为民生实事工程,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李兴达就下阶段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领导,统筹各方力量,形成提案办理工作的整体合力;要规范和完善提案办理工作制度,真正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要把对提案办理的书面答复与电话沟通、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与提案者进行沟通、交流和协商;要进一步抓好提案的落实,把一些好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让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满意。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28664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