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风采
五水共治 先锋先行
记中国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宁带头捐款
2014-04-16 阅读: 12158

    今年以来,附海镇在中共慈溪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五水共治”决策部署和“治水强基攻坚年”工作要求,坚持突出政协特色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附海镇政协、各委组联动,众委员同行,全力助推“五水共治” ,带领企业家们踊跃参与。在附海镇,慈溪市政协常委、镇商会副会长、中国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宁就是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的其中一位。
  当附海镇全镇企业家发出“五水共治”倡议,开展企业认捐活动不久后,企业家们踊跃带头认捐,已有多家企业达成认捐意向。目前,附海镇规模最大的中国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起到了带头作用,认捐、慈善捐款共计达210万元,现为我镇捐款最多的企业。“我们要做好‘五水共治’的先锋者、行动者、宣传者,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要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为附海镇的水环境整治做出贡献,……” 慈溪市政协常委、镇商会副会长、中国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宁表示。同时他还表示先锋集团要率先行动起来,以治水为突破口,推进转型升级,坚决不向河道超标排放工业污水,杜绝有害物质及污染物流入河道。并且响应政府宣传活动,要求员工在搞好厂区环境卫生,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让广大员工人人参与“五水共治”。
    在政府主导、上下联动,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治水项目建设,在先进模范的带领下,我们坚信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家们参与到“五水共治的先锋行动”中来。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55578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