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委员之窗 > 委员活动
总工会界委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13-07-01 阅读: 12955

    6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界政协委员来到长河镇蓝天小学开展主题为“在有限教育资源前提下,积极保障企业技术工人随迁子女入学”的调研活动。
    委员们听取了关于长河镇蓝天小学近年来在市、镇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拓宽资源积极吸纳民工子女入学的工作情况汇报,认为此项工作对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到了较大作用,同时委员们还就民工子女入学门槛、民工子女教育成本、本地外地学生比例等情况进行了研讨。
    在调研活动之前,委员们一同回顾了上半年计划执行的情况,并要求大家努力完成社情民意要求,为明年的提案撰写早作准备。随后由组长许建军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市政协【2013】5号《关于印发<政协慈溪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提出了“五个认真”的要求,即要求每一位委员认真参加每一次调研活动、认真撰写每一条社情民意、认真参与每一次学习、认真对待好提案答复、认真照镜子树形象。

版权所有 :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Copyright 2018 cxzx.gov.cn
主办单位: 政协慈溪市委员会 联系电话: 0574-63980926 地址 : 慈溪市行政中心
ICP备案 : 浙ICP备18047331号-1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版本IE浏览器, 1366*768以上分辨率 技术支持: 谷多网络
您是第6465377位访客